IMAG0113

會養成規律運動進而成為一名專業的瑜珈老師,是步入中年以後才開始.
至今已將近15年.
記得當時面臨生命的低潮,剛動完一個手術,感覺生命力漸漸流失當中,我覺得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.
於是有一天我就走到一個健身中心,站在玻璃外看著裡面的人跟隨著老師的節奏跳著流行舞.她們看起來好快樂.全身細胞充滿了活力.我羨慕的看著這群比我小很多的年輕女生,想著我從小就想學舞可是沒機會........沒多久我也成了其中一份子.也開啟了人生的另一扇門!
我的運動生涯第一站是舞蹈,三年的時間,每天都非常投入的跳著舞,從一開始只是好玩的流行舞,後來開始想深入學習舞蹈的技巧,並嘗試不同類型的舞,(街舞,House, hip hop,爵士舞,佛朗明哥....)
我想因為這樣奠定了體能的基礎和訓練了心肺功能吧!
雖然當時沒有什麼想法,我只是ㄧ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~跳舞!
因為跳舞讓我整個人鮮活起來,也讓我對生命充滿了熱情.在我擁有體力之下我更願意運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