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十五佛懺 》福智藏文新譯 大禮拜版

透過拜佛,可以得到你心裡想要的一些東西, 比如說,有人想獲得心靈的平靜, 有人真的想要原諒周圍的人, 有人沒有自信想要對自己有信心。 拜完佛之後,有的人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我、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。 為什麼?因為身心、氣質都改變了。 如果身心、氣質改變,那麼此生就改變了,此生後面的命運都改變了。 由於什麼帶來的改變呢?拜三十五佛。

--- 真如老師

《三十五佛懺 》福智藏文新譯 大禮拜版 三輪

拜佛的時候我發一個心: 「遍法界、盡虛空界所有如母有情的離苦得樂、 成佛這件事全部荷擔在我的肩上, 為了所有有情都能夠成就佛果, 我必須成佛。---為此我來禮佛。」

--- 真如老師

《三十五佛懺 》藏文新譯/福智僧團 問訊版

就像雲彩遮住了月亮,你懺悔完之後,雲彩散了,月亮就出現了。為光明所莊嚴的虛空,就是我們的心啊!如果懺悔了乾淨的話。想像一下那一天該有多麼美好,一點罪墮都沒有了。坐在那裡高興吧?那個時候可以微笑了。我們要努力地修行,一定會有那樣一天的,一定會有那樣一天!

--- 真如老師